Friday 11 January 2013

宠宠自己的一天=)

一星期中期待的星期5来了~~wohooo~~ 意味着可以出街了~BUT 这星期加今天我总共出街3次了~~godddd....

星期三-电影天,Life of Pie~ 最后一天上映了~~必看不可~~有车坐,方便多了~~谢谢朋友=D
之前看了解说,大概明白剧情~不错看~~

星期四,陪ah mate去买东东~顺便解决晚餐~~

今天, 日本餐+购物

yeahhh~~~我很爱日本餐的说~~尤其是特爱生鱼片~~哈哈~

今天去食乐,看了menu,觉得要叫回之前吃过的~只是饭换成鳗鱼饭~~

选这个的原因不外乎因为这个set很值得勒~~~尤其有9个不同的生鱼片 <3

过后还叫了日式薄饼~刚开始有点挣扎,but都来到了~就try看嘛~LOL

食物等了一下就陆续来了~~~

我觉得我的那set 依然是觉得非常赞的~~



我的最爱~~生鱼片


 炸物

 鳗鱼饭<3 不错吃

泡菜~~surprise of the day  =)

 吃到一半时,薄饼来了~~蛮大的~~怪不得价钱又点贵~好像比照片上的大哦~~


jeng jeng jeng~~
这个日式薄饼物有所值~~
赞=D

吃到好饱好饱~~

下次有机会应该还会再去吧~~

朋友有提到新年前要去吃韩国餐~~~

啊~~~好想去哦~~~

不懂会不会over budget n spending勒~

话说,下个星期和下下星期还要去2个trip勒~~~可能还有去KL购物~~感觉花好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