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甜蜜游 : Bukit Merah 水上乐园

呵呵=D

好啦~ 就写这个游记好了~

不过,也过了蛮多个月了~ hoho~ (不懂这篇会不会胎死腹中)

刚开始呢,我和他本来是想要去游泳池的,无奈我还没去买泳衣,没办法去游泳池~哈

不过,就想到,不能去游泳池,也可以去 waterpark 玩水的嘛(哈哈~因为没有限制服装)呵呵

话说,我们那天就大概11点那样出发吧~( 好像是 )

好像有准备爱心早餐给他,那天刚巧是爸爸节(八月八号)

我就也假假顺便准备一份给爸爸~~哈哈哈

可是,糊涂的我竟然忘记准备汤匙或叉,就知道不顾形象用手把面包撕下来让他吃~

原以为这个是那天的糊涂事了,哪里知道后面还有 


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出发去(形容词好想夸张了少少)词穷呐~

我也好久好久没去bukit merah 了哦,印象中只是小的时候和家人去,小学女幼童军士跟朋友去

这次不一样,是跟一个很特别的人去=D

呵呵=) 我知道你知道我爱玩水,所以带我去玩~呵呵,谢谢你呀宝贝 =)

去到那边,我们等着排下队就买到票了~~

买好票了(忘记票多少钱了,不过有点不dai,因为刚好下午时要去槟城所以在这里的时间要缩短)

对哦,写着写着,还可以开另外一篇是槟城ubah 鸟之旅(差点就忘记了)

过后,我们就去把衣服放进Locker。话说,很久没去了,觉得locker的科技好高级下,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先去坐缆车,哈哈~ 那天的天气也不算太热~

坐着缆车可以看看脚下有好多人在玩水哦~哈哈,多下就可以投进水的怀抱噜~呵呵=D

坐好了缆车,我就跳进大海水里做美人鱼噜~哈哈哈(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嘻嘻

那里有个人造海边,还有海浪~哈哈

海浪来的时候可不是盖的哦,好几次都被突然来的海浪吓倒了

那时候,有陪宝贝去玩那个看起来很刺激的~哈哈~胆小的我就不玩了,在旁边看就好了~哈

本来还有跟他一起去到上面要玩有float的水滑梯,哪里知道我那天穿的衣服不适合玩,就只好走下去那边等宝贝滑下来~呵呵~

过后,我们大多数的时间就留在人造海边那边~呵~

玩了大概有2,3个小时吧,我们就出去洗手间冲洗身体,换衣

在拿着包包时才发现。。。。。

忘记带洗发液啊~~~~天啊!!幸好宝贝没有忘记带

因为我知道我洗头发要比较久, 所以我让宝贝先去冲洗先~

宝贝很快就冲洗好了~~

我有尽量洗快点,如果用平常的速度,我看宝贝在外面要跟蜘蛛玩了~哈哈

哈哈~ 弄好后,我们就出发回去噜~

回到去,我俩都饥肠辘辘料~我们就去城市中心那吃快餐~哈哈

那个是第二次和宝贝吃快餐,第一次是在太平(去动物园前)

吃完了,宝贝就载我回家换衣服~

下一站,和宝贝的哥哥,嫂嫂还有妹妹去槟城找ubah鸟圆我的梦~哈哈=D

ps: 话说,bukit merah 也不止有水上乐园嘛,上次看杂志有介绍那边还可以坐船去看人猿哦~看到拍到的人猿宝宝好可爱呀~哈哈~ 可以计划下次去看~呵 =)

2 comments:

-- said...

原来你是Penang lang!
做么没有放照片勒?我很好奇你说的水上乐园是什么样子的~~~

Joyce said...

哈哈~~那时相机放进locker了,玩好了也没什么拍到照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