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NEW Hairstyle

考虑了很久要换发型了~~

拖到今天才去弄头发~~

本来是要换发型的~换回直的~~因为看会以前的照片我好像比较适合直发勒~~

今早是妹妹载去~~ya~~我对驾车还是有很大的恐惧感~~~ 想克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这两样,我很缺乏~aikzz~~

一到那边,我就说了:我要弄回直发

可是洗了头发,在理发师吹干我头发时不断怂恿我做回卷,还说直直的没什么~~

aikzzzz~~~我一向来都很相信这个店的理发师的~~我是她们的熟客呢~~

就这样左想想,右想想,最后决定做回 ~~


做卷之前还让她修一下头发~~

几个小时后,11 点多- 3点多~~ 感觉蛮快的~~

一上车,就觉得我做错决定了啦~~~~

aikzzzz...现在好像一副aunty look 那样~~

就觉得头发好短哦~~~

好像恢复直发~ 但不可能~~

可能不是头发的问题啦~~是脸的问题~~ T.T

wuuuuu~~~ 没办法啦~~~

就这样顶着这个发型会去学院吧~~

不敢想像朋友看到我的发型会有怎样的反应~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