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13

宿舍的一小插曲


就在上星期吧~在一个风平浪静的晚上~LOL~~

我和我roomate都在房间里面和一个朋友和一个学妹在聊天~~

就在聊天的当儿~房间外面,住在隔壁的朋友忽然叫我快点出去抓东西(?)走~

心想,可能是猫吧(因为那个朋友很怕猫)

开门一看~

WALAOOO,不是可爱的猫。。。而是一只很恐怖趴在地上的蝙蝠侠~~ OMGGG

叫我抓猫还ok~~~叫我对付蝙蝠侠~~~我真的不行呀~~我很怕会飞的昆虫(会飞的蟑螂+蜜蜂)

我就只好去楼下叫救兵来请走这个蝙蝠侠~

去跟救兵(学妹)说了之后,原来她也怕蝙蝠侠~OHHH NOOO~

不过她还是有上去帮我看看要怎样请走它~

蝙蝠侠可能知道我们都很怕他~他就时不时在地上爬爬一下~时不时按兵不动~我们看到他动时

很怕他会爬进别人的房间~~

就在这时,一个很勇敢的朋友拿着扫把和拿畚斗准备要扫蝙蝠侠去楼梯口那边~

最后,还是把他扫进一个盒子~(比较安全)

最后我把盒子拿去最底楼拿去放生去了~~

蝙蝠侠~~你就不要乱乱再出现在我们宿舍那里~~

*话说,就在朋友在扫着蝙蝠侠的时候,有人故意大力的把门关上(应该是要警告我们@@)我的

roomate还说听到她们在房间讲“怕什么怕。。关们就可以了。。。。”

拜托。。我们抓走蝙蝠侠也是为了大家好勒~如果不抓走,半夜他爬进房间怎么办,大家也会睡

到不安心~ 如果当时你们不怕,你们做么不出来抓勒~算了~不跟你们计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