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糊涂事件



这件事发生在大概三年前(这么久的事还要写?)
纯粹想记录我做过的一些糊涂事~
Ok~ 进入题目了啦~
话说,那年我和朋友带着几个外地的同班朋友来penang~
要从batu pahat 去到parit buntar 需要7-8个小时的车程~(够力,常常坐到脚麻痹)
那时到parit buntar 时我们就下巴士~
因为我把行李放在巴士的下面,我就去巴士的旁边要拿行李~
那时应该还是睡不醒~朦朦胧胧下拿了行李,那时我的行李被压着了,我的朋友就帮我把在上
面那个行李搬下来~
就这样,巴士也很迅速地走了~
巴士走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

刚才那个搬下来的行李没有放回去啊~~~~

天啊~一时间,我的瞌睡虫被这种情况吓跑了。。。
朋友刚好有巴士上学长的电话号码~
立刻马上打给他,希望他接电话,然后跟他说漏了一个行李没拿,巴士不懂可以回来吗。。。
那时真的是超级荒~很内疚~
过不久,爸爸就来了~跟爸爸说了之后,他就说他可以追上那个巴士~
在车上,一直注意有没有那一辆巴士在路上~
过不久,电话收到了一个信息~内容是,一个学姐怀疑那个行李事她的~
她的语气也很着急,有责怪我的感觉~(这是当然的,换成是我肯定也是像热锅上的蚂蚁)
真的很不好意思,同时也觉得怎么自己会做这么糊涂的事@@
一路上,我们都没追到那辆巴士
原因可能是我们走不同路线~
到最后还是要到北海巴士站才能把行李交给学姐~
因为巴士下一站是停在那边~
拿行李下去时跟学姐讲了很多句的对不起,不好意思。。
忘记那时学姐的表情,现在也忘了是哪一个学姐~
爸爸很伟大~
我做了那么糊涂的事,他依然不怎么骂我,还为了我要大老远驾车追巴士去到北海~
很感激他~
他都是很疼我的~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后,我答应自己要好好孝顺爸爸和妈妈,让他们过得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