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糊涂事件3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宿舍通常假期就要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好然后把整个放在store room.....

这样的收法只要是假期就要收,除了新年的假期和马来人的新年~

百般得无奈,还是得这样收~

话说那时我就收了蛮多个小时才收得完~很快的,时间渐渐的也逼近要去巴士站的时间~

临出门前有大概看下有漏掉什么吗就走出房间了~~

在德士上面,有想着会不会忘记带什么的~

朋友一下想起她没还锁匙~~

我也努力想下~~~啊~~~~

惨了。。。当下想到我的书卷不懂有记得塞进背包吗~

找找下~啊~~好像没有哦~~

本来不懂要怎样~就尽量不要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尽量不要让朋友发现~因为那时也不可能为了我这件事回去宿舍嘛~~

等下等下,我想起宿舍还有个朋友没回家~~~朋友这时也要向那样朋友求助~因为她要那个朋友帮她还锁匙~

我就想到可以叫下她帮忙~ 就想叫她帮我看下我房间有锁吗~ 那时在心里祈祷千万我是没有锁门,那就好办了,锁门的话就麻烦了~ 那时朋友在外面,也要等到她回去才能帮忙看看~

等到上了巴士吧,她就回到宿舍了~

不过,过不久她就说,我的房门上锁了=(

我又想到一个方法,aikzz...也是要麻烦她的。。。我就问她没明天可以帮我下去办公室拿锁匙吗? 她很好哦,就说可以~~真的是麻烦她了....

我那时是怕明天来打扫得阿姨会顺手牵羊,拿走我的书卷不是惨~还剩RM100呢~

也只好希望打扫得阿姨不会早早就去打扫~

第二天,睡醒后,也蛮迟了,11点多这样~手机没电了,就去充电下~

我就再翻翻看背包,认真找下到底书卷有在吗~~~

原来。。。

我真的有带回带>.<  急忙的开机,想跟朋友说~

朋友就发信息来说~早上打扫的阿姨来开房门后,她进去找时没看到那个书卷~

我就跟她说我刚找到书卷了,在背包里~

她还说没关系~~哈哈~

好啦~~下次千万要确认后才向人求助~也要细心点整理东西~~~不能再当糊涂虫了~~

2 comments:

Joyce Mong said...

你很糊涂,其实我也是,常被阿老念ˊ_>ˋ
是不是叫joyce就比较糊涂?(哭
不过,怎么样糊涂都别被骗呀!最重要了〜也别糊涂威胁生命的事情哦〜哈哈哈!


oops,请给我你的email,然后确定下你的订单哦!我给你资料,也要你的资料。=]

Joyce said...

hehe~~

我是超级糊涂的说>.< 常忘东忘西的~LOL~

我家人就是担心我会被人骗之类的~~会小心的~~谢谢你的提醒哦=)hehe~~

祝你的其他那些衣饰可以清完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