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水族馆主题餐厅~ I - Takala

话说~我去kluang mall就是想去逛下街和去传说中的Auntie Doris 介绍的书族馆主题的餐厅~

听到这个建议时我真的好兴奋哦~很难想象会有这样的主题的餐厅~哈哈~~听了她的描述觉得一级棒的,非去不可~

达到kluang时,我们先去另外一间购物中心看看、走走先~ 也没什么好买的~有点杂~

之后因为想到和德士uncle的时间好像是8点,所以我们就走走下就去kluang mall 找我心水的那间餐厅~

走走下,没有看到wor~~那个Auntie 应该不是骗我们吧~ 我就去柜台那问下~ 原来那间餐厅在最低楼呢~

我们就坐电梯走下楼去~~~走走下~~~终于看到那间餐厅了~~~



进到去,找个位子就坐下了~

朋友们在看menu~我就拿照相机出来左拍拍,右拍拍~XD


桌子上,坐着躺着的地方都有鱼缸哦~~好多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呢~哈哈

                                           宝宝也对四周围的游来游去的鱼有兴趣哦~哈哈

                                                                           鱼儿又呀游



可惜的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在那里用餐~所以食物方面没办法介绍了~~~

有兴趣到这个水族馆主题餐厅的可以到它的fb获取更多资料=)

Fb: I-Takala

话说这间餐厅已经搬迁去 Ayer Itam, Johor 那一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