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麦当劳hello kitty 猫咪娃娃 =D

话说,这个文也是计划回到家就生了,怎知回到家,没什么目来生这个文~

拖到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假期剩几天而已就才有目生这篇~冏

我对kitty猫是蛮钟爱的~ 可是我没收集过麦当劳的kitty 猫咪~几年前麦当劳推出了火红的一对对kitty 猫咪我没收集~

前一阵子,我是上着fb时才知道原来麦当劳有意再推出4款不同造型的kitty 猫咪~ 一开始,我其实也没想到要收集呢~

后来正式推出第一款 Hamburglar  kitty 猫咪时,我刚好刚从学校回来,就叫朋友弯去麦当劳买午餐顺便看下还有那只kitty 猫吗~~ 怎知,去到那,那便竟然显示没货了~ 那时很失望~~ 还是有买汉堡包,可是就是蛮难过的~

那时刚好也是碰到考试前的假期,我就打算回去家几天~ 那时我先跟我的室友回去她的家乡-芙蓉后再搭火车回家~

那时,刚好我想打包麦当劳当午餐因为赶时间~去到那边,还蛮多人的~

 轮到我时,我叫了一个麦当劳套餐时,随口问问下那款Hamburglar kitty 猫还有货吗~那个服务员竟然说有哦~~天啊~~~~~

我立刻马上就说要顺便买那个娃娃~~太开心了~~原本我以为和它无缘了~~

就这样,老大Hamburglar陪这我回家~~~超开心的说~(不过一开始,我觉得那个娃娃有点迷你,不过它真的会可爱到你不舍得放开它呢)

                                                                    还在盒子里的它



                                                   觉得这一款的背面设计得好有心思呢~

                                                    一开始,其实我觉得它像水手呢XD

老二Grimace 刚好我有在大山脚jusco附近,想说,既然收集了老大,老二也不能错过~哈哈


那天晚上我就指定要去macdonald, 本来还想帮朋友问看第一款还有货吗~

去到那里,还好顺利拿到老二了~~至于第一款,那里也卖清光了~帮不到朋友买了~~

总而来说,老二算是4个里面轻松的买到的~哈哈=D


这一款多了个披风~

                                                     披风上面还有紫色maskot的眼睛~
                                                     挺逗趣的=)
                                                     



到了老三birdie(披着围巾的粉红色kitty猫咪),跟之前两个比起来,这个的造型还好~

它面世当天,我人依然是在家,家里附近也没有麦当劳~我就决定,隔一天我会去batu pahat, johor 午餐时间铁定要去麦当劳吃午餐顺便买娃娃

到了隔天,刚好朋友游去麦当劳,我也不好意思为了这个娃娃要朋友特地载我去麦当劳吃午餐(不会驾车又不学车的家伙)

她出去了大概有20f分钟那样吧,我心很急,就打电话跟她确认下她到底有去麦当劳吗,确认后我就祈祷还有货,还有货

再过多一下,我再打过去,得到的答案让我那时真的心都沉了~~~~

没货了=( 天啊, 我低估这个能够风靡不少人的kitty猫咪了~~~

我只好再叫她在回家的路上附近的麦当劳再问问看~

结果还是没有。。。。=(

那时真的为了那只Kitty 猫咪弄到没心情温习了~~

伤心之下,我拜托了好多人包括家人,妹妹,朋友~希望在不同管道下,能够把birdie买到手上~

我还上网看下有没有卖家愿意卖出birdie~结果看到有几个人出高价出售birdie,一个卖家还开价RM 80~ 可是我真的不想花那么大笔钱~也没能力~ =(

那时家人去了autocity 也去了penang 一个购物广场也问到断货了~

有个朋友知道我很想买这个birdie,看到另外一个朋友在她姐姐的帮忙下买到birdie,还好心帮我问问看能不能再帮我买一个~ 谢谢你的用心 =)

到最后最后,我已经差不多要放弃了,就心里想,算了,看来是买不到的~

哪知,原来还有转机~~~

隔了几天的一个下午,我妹妹忽然发信息给我问我要不要买birdie,她说她和朋友去seremban那边~~这样一问,燃起了一丝的希望~~可是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毕竟过了2,3天了~~~

最后,妹妹说她有帮我买到了~~~超开心的说~~~得来不易的birdie呀~~

谢谢你呀妹妹~~ <3


 

                                                                 这次是咪着眼睛笑了=)

                                                                     配合Birdie这个主题


最后一期的老幼 Ronald,相当火红的一个,因为hello kitty 猫咪穿着麦当劳的制服~~ 肯定很快会被抢完~

话说,那时我还不信邪,我天真地认为,隔天它面世了去买准没错,还说提早去应该可以买到吧~

那天晚上,我就问下班上一个很哈hello kitty 猫咪的男生,跟他说明天我有去麦当劳,要不要帮他买~

他就说:明天那个是超级无敌的版本,明天去的话可能会没有了~所以他说他那天晚上就在麦当劳那里上网顺便等,还问要不要帮我买~

我立刻马上说好呀,要他帮我买~过后他说hello kitty 猫咪的面世时间是凌晨4点~他说他可能就在那里等,也可能不等~ 我就跟他说了,你有在那等的话就帮我买~

就这样,那天我很迟睡,因为不懂他到底会在那等到这么迟吗~他应该不是在作弄我吧~

等到累了,我就去睡了~睡得时候其实也在想着那个kitty猫咪~心里想,这个是最后一款了,我能够不能够收齐这4只就靠这一只了~~~ 我不要收集到3只了,第4只就收集不到~

早上了,看下手机,时间是早上8点多,急急忙忙的开手机的wifi,看到那个朋友有发个信息给我,可是那时学院的wifi好差,按进去了看不到内容~

我就赶快爬起来,用broadband上fb看那个信息内容~~~~

看到“我帮你买了”这4个字~~~好开心呀~~~~我终于收集到4只了~~~~

也好佩服那个朋友的毅力~ 我自问自己对hello kitty 猫咪疯狂的程度还不及他那么疯狂呢~

哈哈~~也很感激他帮我买了=)谢谢你=D

之后去跟他的女朋友领取我的早餐和娃娃后,好开心地说~~还拍了很多ronald的照片~hehe =)





                                                                            Ronald仔=D




                                                     这个背面也是设计得诚意十足=)


 话说,之后在fb一直浮现另外几款之前香港的hello kitty 猫咪款式,超可爱的说,尤其是猫头鹰那个~

曾经心痒痒想买来收集的说,不过最后只是心动,没有真正的行动~

觉得看看就好啦~不然买回来,可能也是在睡房的桌上摆美而已~哈哈~~


题外话

 
觉得这个kitty猫咪床无敌可爱呀~哈哈哈~~~

看到这个好像好像小时候可以睡在这个床呢~哈哈~~

这个床是之前和朋友去KL de Viva Home其中一间家具店看到的~~

美呆了~就拍下照当作拥有了它~ 哈哈=D


2 comments:

-- said...

这一系列的我也有收集!
可是舍不得打开来,呵呵

Joyce said...

Panda Ice: 是咯~~不舍得拆开呢~呵呵呵~ 那时batu pahat 卖到很猖狂下~很快就一扫而光料~
这次的我也有收集,剩5号的singing bone~ 希望那时可以买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