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古城之旅~ 出发+住宿


再一次和朋友去了马六甲~~~

这次是2天一夜的trip~~~

主要我是想要吃美食+shopping~~~wakakakaka

这次是和3个朋友一起出游~~

住宿方面,我们找便宜的旅舍~Chong Hoe Hotel~

朋友介绍我们去住那间~

我们昨天6.45am 就出发了~那时还下着雨~冷冷~~

本来要去吃菠菜面,but 因为下雨,计划泡汤了T.T

 就这样我们便到巴士站旁边的茶餐室吃早餐~

 我叫了卤面~不好吃~~没什么味道~有放辣椒,BUT还是不辣~~

 吃了早餐,等一下下巴士就来了~~

 出发到马六甲噜=D

2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到了~

买了回去的票后,找teksi去旅舍~

去到那里,teksi uncle开价RM20.00, 没办法咯~贵还是要坐teksi去,不懂怎样搭巴士去也=(

去到那里,原来Chong Hoe的隔几间是另一间Chong Ho~

Chong Hoe Hotel 对面有间回教堂~ 很靠近Jonker Walk~~ 走一下就会到了~

房间方面也不错下~ 蛮大间的~

我们4个人住的房间时有两个双人床的~ 房间也蛮干净的~

只是电视能开,BUT 不能看~囧~不过也没关系,对我们影响不大~~

而且hotel的负责人很NICE哦~~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忘记带毛巾,我去问问看可以借毛巾吗~ 他

问问我们有几个人后,直接拿了4个毛巾给我们~~感动 ing~~~

我进去这件酒店后,看到一个负责人蛮像之前来马六甲参加佛学生活营看到的一个主讲人~

BUT我没有鼓起勇气问~~囧~~早知道问问看嘛~~

我们在房间休息了一阵子后,就出发去找吃噜~~~

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