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DHC 7000 collagen


上次其实我讲过DHC 7000 collagen了~结果自己手多多删除掉了=(

 之前我是看了fourfeetninecheesie的blog得知这个东东的~~

 刚开始兴趣不大~

 结果看到gurdian有salessss worrr~~ 让我心痒痒了~

 就这样,我买了两盒RM199的collagen( 当然没有当场买哦~~还是有花了时间想的)

 到今天为止,我一共喝了6瓶了~

 刚开始喝时感觉味道蛮酸的,带点甜,有点像vitagen的味道~~ 试了几天觉得不错滴~~

 喝过后有什么改变?

如fourfeetnine所说的,我好想都有她说的征兆也~

*刚开始喝的1、2天比较难入眠~ 这是正常的,别担心=) 过几天就恢复正常了~

*比平时喝更多水。喝了这个后会感觉容易口渴,自然就多喝水~

   我是觉得我喝了这个collagen后,喝蛮多水的~之前是仙人掌 ,没什么喝水的说~
   
   水对美容有帮助~~这点我ok的~为了有美丽的皮肤,喝多水也无妨,当然对健康也是有帮助

   的~

*比较不会赖床~

  哈哈~~好像有勒~~有好几天,我都差不多7点这样醒~平常是715醒~ 这样我就比较agak时间~


暂时观察到这些~~ 之后会再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