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古城之旅 - 美食篇

拖了好久的一篇文~~

终于偷到时间写了 >.<

我去马六甲的目的就是为了美食~~~ 好想念千层蛋糕 + satay celup + baba nyoya laksa~~~

我们把东西放在旅舍后~就先去医肚子先~~~本来是想去吃千层蛋糕先~因为想避开人潮~ 周末

那边会比较多人~ BUT之后先去吃鸡饭粒先XD

从Chong Hoe 走不远,红屋附近,三叔公的旁边,就可以看到一间中华茶餐室~听朋友说这间的鸡饭粒超棒的~~

一定要试一试~

我们那天蛮lucky的~~去到那边,发现要进去要排队的wor~~幸好我们的前面只是一对情侣~

后来看后面就渐渐多人了~~还好我们早来一步=D

等了一下子,里面就有位了~~

这时我才拿出相机拍这次的第一张照片~



过不久~~鸡+饭粒都来了~~~


                                                           技术有限,鸡肉拍得不好看>.<

吃饱饱后~我们又出发去Dataran Mahkota~~

去那边时~我带了朋友走冤枉路~走了一大圈@@ 下次不会了~

在Dataran Mahkota 逛了几小时后,带着战利品(下篇揭晓XD)去Nadeje叹拉话咖啡(意外收获)+

千层蛋糕。

去到那边时,好多人在排队了~~我们跟着排就对了XD,我死死都要吃到我想念很久的蛋糕就

是了=P

还好~~等了一下,里面就有空位了~~开心=D

 我们4个人叫三个不同口味的起千层蛋糕来try~我还是叫回我的最爱,original =)

 其他两片是mango yogurt 和cheese~

三个都很不错吃=D

 在我翻menu时,发现到这里有拉花咖啡~~二话不说,立刻就想要喝~~

 我不好咖啡,纯粹就因为它的拉花感觉很不错~就叫来拍照顺便try try 看~~毕生第一次的拉花

咖啡也 =D

之前其实不懂有拉花咖啡这个东东,直到去年开始留意瞌睡公主的blog后才发现这个新大陆XD

后来一直很想 找机会 try 拉花咖啡~~这次,终于在古城之旅实现了~~大大的开心 ^_________^

拉花咖啡来过后,我一直拍个不停XD 当然要拍呀,那么难得~LOL


                                                                       美美的latte =D

晚餐我们就去Jonker walk, 88茶餐室解决~~可惜nyoya khawin baba ( 酸辣)laksa卖完了=(

我们就吃popiah + nyoya asam laksa ~~


                                                                      还是不错吃的说=D

吃完了~

我们就在jonker walk 走走逛逛~买了蛮多拉拉杂杂的食物作宵夜和带回去~

其中一样有拍到照得是算盘子~




第二天~~

我们的午餐还是鸡饭粒~因为不懂还可以吃什么,加上没什么时间~

我们就到何记鸡饭那边吃我们的午餐~~





依然要排队一下才能进去吃~

这里的出菜比昨天那间慢了一些~

吃了过后,朋友提议去买三叔公出名的durian cendol~

我不怎么喜欢榴莲所以没try=P


#回来后,整理照片时才发现这次主要都是在拍美食~忘记拍人了XD
#broaband的线越来越慢~~终于写好这个“美食篇”
#下一篇“购物篇”(不懂几时会开始写)











1 comment:

waiwai said...

好可爱的朋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