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Heart Breaking News =(

本来普通的一通打回家的通话竟然让我得知了一件事 T.T

像平常那样,我会问妈妈:“Kiko 怎样了?”

今天妈妈就跟我说:“它bye bye le....."

我听到时,还以为妈妈开玩笑,我追下去后得知是真的!它离开我们了=(

妈妈说Kiko 1 月4号去世的。原因是被蛇咬。。。。难道今年是蛇年,蛇就特别猖狂。。还是冥冥中它帮我们家挡了这个灾难。

真的很难受,再跟妈妈讲下去,我的眼泪就留出来了。。。挂了电话,眼泪更加不听使唤地流了。

看着手机里Kiko的照片,仿佛它就在我前面,我又哭了。。。

我不停地想,悲伤的情绪一直浮现在脑海。。

这是我第二次面对狗狗的生离死别,上次HAPPY陪了我们好多年,最后生病去世了。

我知道你是个好狗狗,很忠心,我很爱很爱你~~~

你不在了,我相信你还是会守护着我们的~

希望你在天堂做个快乐的天使,继续把欢乐传播给其他人~

有机会要去投胎,有缘的话,我们还会相遇~~

你永远是个带给我们许多快乐的小天使~~

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