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开箱~~ My very first beauty box - Modbox


12月多放假那段期间,长做的事是上网~~

 上上下,去一去看看blog~~ 目前最爱看的有好几个~~

 其中一个是瞌睡公主~~其实我之前是从美女blogger,林笑笑XD 那边看到瞌睡公主的秘密很特
 别就click进去看~~

 过后就持续一直有在追看~~瞌睡公主很勤劳,忙中依然不忘weekday准时更新~~哈哈~~

 之前在看瞌睡公主的blog时就看到她介绍Modbox这个beauty box~~手痒之下去goggle看看~~

 goggle的同时我发现我错过了好康~~11头时有好几个blogger有举办Modbox 的giveaway~

 aikzz..错过日期了=( 没关系,去modbox的官方网站看看~~

 一看之下,觉得这个beauty box不错下的wor, 价钱是RM 19, 加邮费后=RM 28~

 RM 28就可以换取5样美容产品sample~ 有些还会是full size,最重要的是所以的sample加起

的价钱都会比RM19的多~~简直是物有所值~~~还有~~ 就是收到时会觉得很surprise,因为在还

没开箱前,你不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东东~~*神秘感*哈哈~~

我的January Box 今天去pejabat拿了~前天就知道Modbox把盒子寄来了~~昨天还上Modbox

fb 看到有好几个收到了~~不敢开她们的blog 来看~~~哈哈,纯粹不想把神秘感灭掉~~

果然我的盒子今天也拿到了~~~开心=D







打开时还有阵阵香味~~


黄色丝带蝴蝶结=)


还有卡片可以写 2013 的wish wor XD

   
 这次的五样产品 =)
 


Handmade soap from Claire Organic~~
适合用在脸和身体~

目前还在用着Lullabella de handmade soap~
应该暂时不会用~

我拿到的是: Korean Red Ginseng~
一共有11种~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Function: 软化黑头粉刺
本来以为是消除黑头粉刺的,看到有人分享说是软化黑头,可以轻易挤出

这个蛮适合我的~脸上尤其是鼻子上很多黑头粉刺~~
每次去做facial,那个人会努力帮我挤出~不过很痛啊T.T
试试这个看有效吗~


Sante Naturkosmetik Body Lotion
这个是full size 的wor~~
纸上的价钱:RM 39.90~~
*赚到*
一共有4种不同的~
我拿到的是:Goji Power
Bio Goji + Lemon
刚开始嗅时觉得好像有点怪~
用久了应该会习惯瓜~~哈哈

我的美丽日记=)
拿到的是保加利亚白玫瑰面膜~
感觉这个也不错~~

KissMe Eyeliner~~
FULL size item
Price: RM 49.90
这个会转让给朋友~
因为本身没用到~~

介绍完毕XD

还不懂还会再subcribe下个月的吗~再看看吧~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去Modbox的page

*第一次的开箱文*
 


2 comments:

Joyce Mong said...

支持支持!连你也烧到啦~哈哈哈!
ps:我们名字一样!

Joyce said...

hahaa~~还在考虑当中~~

我是在公主的blog看到你的名和我一样,然后就进去看你的blog~~hehehee =D

哈哈~~难得我们的名一样哦~嘻嘻~~

你是第一个留言的也~~谢谢你呀=D